听新闻
放大镜
贾汪区检察院在全区政法工作会议上受表彰
2017-04-03 10:20:00  来源:  作者:陈贵芳
   3月31日,贾汪区召开全区政法工作会议,贾汪区检察院获评“全区政法(综治、法治)工作先进单位”,反渎职侵权局、公诉科被评为“全区政法标兵单位”,案管科副科长胡莹莹、办公室副主任陈贵芳被评为“全区政法杰出卫士”,反贪污贿赂局干警孙计传被评为“全区政法(综治、法治)先进工作者”。

  2016年,贾汪区院牢固树立“小院也有大作为”的理念,认真分析争创优势和工作短板,立足小院小体量的实际,确立了“城区创一流、全市争先进,打造品牌亮点突出的特色检察院”的奋斗目标。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以司法办案为中心,全面履行检察职能,依法惩治犯罪,强化法律监督,强化队伍建设,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在2016年度全区机关单位绩效考评中,该院位列第九名,在政法系统中排第一位。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