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2018-04-12 17:38:00  来源:江苏法制报
 
  按照《2018年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人民检察院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对象 

  经资格初审合格的人员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日期:4月14日 

  面试地点:徐州市贾汪区人民检察院 

  三、注意事项 

  参加面试的考生必须于8:00前到达候考室,8:00到达候考室的视为弃考       

  (二)严格执行面试纪律,自觉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面试前在候考室等候。关闭一切通讯工具,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后方可取回,取回手机的考生必须立即离开不得返回候考室或在本院逗留,否则取消面试成绩    

  等候面试过程中因特殊原因需暂时离开候考室的考生,须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        

  按照回避有关规定,考生如遇需要回避的考官或工作人员可向监督员申请回避。        

  考生在候考室、面试考场禁止吸烟,不得拨打手机,严禁大声喧哗。    

  严禁对其他考生进行威胁、恐吓等行为。进入考点后,考生若听到或收到这方面的言语或者信息,请立即跟工作人员汇报。    

  (七)考试序号是考生的唯一标示。参加面试人员在回答问题中,不得介绍(透露)本人姓名、单位、地址等可能暴露考生身份的信息,否则视为违纪,取消面试资格。 

  (八)不得穿着有执法单位明显特征的制服参加考试,否则视为违纪,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结束后,考生方可离开离开时方可领取上交的物品及手机,考生离开考场、候考室后,不得再进入。 

  咨询电话:0516-85526502、15105200902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