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政治部韩卫东主任莅临我院调研内设机构改革工作
2018-05-18 15:21:00  来源:贾汪区检察院

  今天上午,徐州市院政治部韩卫东主任莅临我院调研内设机构改革工作,各部主任、副主任参加座谈。

 

  会上,李昕检察长就我院推进内设机构改革情况向韩主任做了汇报;我院各部主任、副主任就内设机构改革过程中取得的成果、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做了汇报;韩主任对贾汪区院内设机构改革做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明确要求。 

  韩卫东主任高度评价贾汪区院内设机构改革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求立足贾汪检察工作实际,明确工作目标;二是善于学习,找准工作思路和方法;三是真抓实干,处理好改革过程中的各种关系,用心工作;四是贾汪区院党组要大力支持,帮扶新任人员开展工作;五是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守住底线。 

  贾汪区院各部主任、副主任认真聆听了韩卫东主任的讲话,纷纷表示要以韩主任的讲话为契机,开拓进取、努力工作,推动贾汪检察事业的全面发展。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