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执检处领导抽查贾汪区暂予监外执行罪犯诊断检查鉴别专项活动开展情况
2018-08-09 17:52:00  来源:贾汪区检察院  作者:靳慧

  近日,市检察院、市司法局组成的联合督查组对贾汪区暂予监外执行罪犯诊断检查鉴别专项活动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抽查。徐州市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处束其明主任、市司法局杜晓军处长莅临检查。

  为迎接该次联合督导组的检查,我院执检科首先对贾汪区现有的暂予监外执行罪犯的工作、执行档案以及专项活动要求的具体材料进行了逐一检查。督导组在检查中,充分肯定了贾汪区的专项活动材料形式规范、内容详实,符合要求,束主任充分肯定了我院在专项活动中有效沟通,积极督导的作用,并重点围绕专项活动中生活不能自理鉴别小组以及病情诊断妊娠复核小组的成立情况以及暂予监外执行罪犯每三个月提交一次的复查资料等进行核查,并对照文件内容,针对“两个小组”的人员组成、病情复查的资料整合等提出具体意见。最后,市院领导希望,我院可以再接再厉,突出亮点,为贾汪区的专项检查活动锦上添花。

  我院执检科表示下一步将加大督导力度,督促相关司法所对在该次抽查中发现的问题尽快整改完善,以保证专项活动顺利圆满结束。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