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贾汪区检察院开展节前警示教育大会 牢筑廉洁防线
2018-09-27 09:20:00  来源:贾汪检察网  作者:杨宝琦

  值国庆节来临之际,9月26日,为进一步加强干警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提升防腐拒变能力,杜绝“节日病”发生,我院组织干警职工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昕主持会议,全体干警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察委驻最高检纪委监察组《情况通报》、《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江苏省纪委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市纪委《关于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持续纠正“四风”问题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

  最后,李昕检察长就加强廉政意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通报的反面教材为戒,时刻严把纪律关,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远离各种诱惑,切实筑牢节日期间廉洁的防线。二是要严格执行节日值班制度,坚决杜绝离岗脱岗现象发生。值班期间如偶遇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上报,确保节日安全。三是要加强对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约束,决不能为他们谋取不正当利益和充当保护伞,注重家风建设,用自己良好的德行和修养去影响和带动“身边人”,把好“家门关”,严防不正之风腐蚀。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