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贾汪区检察院组织召开聘用人员警示教育会
2020-08-03 16:19:00  来源:贾汪区检察院  作者:张文博

  为加强和规范聘用人员管理,严肃纪律作风,引导聘用人员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8月3日,贾汪区检察院组织召开聘用人员警示教育会。

  

  会上,政治部主任郭伟向全体职工宣读了一起上级检察机关通报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围围就聘用人员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全院职工要摆正自己的位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要从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全面从严治党、思想教育、纪律建设等重要论述中来深刻把握,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保持政治清醒,吸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市院驾驶员的典型案例可以说是一部令人深刻反思的警示录。“前车之覆,后车之鉴”,要以这些典型案例为镜鉴,真正触及灵魂,防止重蹈覆辙。必须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做到“不打听案情”、“不泄漏案情”、“不接受嫌疑人委托”,守住廉洁底线,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三、压实政治责任,确保管党治党真正抓严抓实。通过这些年的努力,全院上下“两个责任”落实体系逐步完善,各位职工的责任担当意识日益增强。希望大家严格遵守纪律,珍惜自己的工作。严格执行省市院及我院关于聘用人员管理的各项规定,严格履职,守牢纪律红线。

  李围围副检察长最后强调,同志们,“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我们要以此次会议召开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执行党纪国法,特别是检察机关的各项工作纪律,为我院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