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贾汪区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21-08-11 16:17:00  来源:贾汪检察院

  7月28日,贾汪区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郭伟主持。

  第一项议程,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依次进行自我剖析自我批评,其他党员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认真地逐一提出批评意见,真正做到抹开面子,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达到了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围围

  随后,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围围以《铭记百年历程 汲取奋进力量》为题,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历史性、划时代、里程碑意义;深刻认识我们党创造的伟大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创造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革命、建设、改革、复兴事业的根本保证,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七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李围围副检察长强调,全院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最后,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检验巩固近阶段党史理论学习成效,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第三党支部书记郭伟

  编辑:贾汪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