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辞旧迎新 庆祝元旦丨贾汪区检察院举办升旗仪式
2022-01-04 11:13:00  来源:贾汪检察院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2年元旦如约而至。在2021年的最后一天,贾汪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以隆重的仪式感为2021年画下圆满的句号,喜迎2022年的到来。

  仪式开始,全体干警统一着装,庄重肃穆,精神饱满,整齐列队。

  护旗手昂首挺胸、精神抖擞,踏着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国旗行至升旗台。

  在办公大楼前,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嘹亮的国歌声缓缓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干警注视国旗,轻唱着国歌,充分展现了全体检察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仪式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看到五星国旗冉冉升起,顿感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使命重大。在新的一年,一定会牢记宪法赋予的崇高使命,忠诚履行检察职责,严格执法,公正司法,为贾汪检察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祝愿贾汪检察事业2022年虎虎生威、再创辉煌。

  编辑:贾汪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