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政治部开展“突出职责清晰”专项行动研商反思座谈会
2022-02-15 15:24:00  来源:贾汪检察院

  2月10日,贾汪区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郭伟带领政治部全体人员组织开展,“突出职责清晰”转型行动,深化“两在两同”我先行工作成效,认真组织开展专题研商座谈和反思反问大讨论活动。

  座谈会上,郭伟专委对政治部具体工作和职责进行了梳理,要求部门人员要具体围绕自身工作职能,日常工作、重点工作以及工作开展中容易出现的突发应急情况进行总结。

  随后,政治部人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的思考研讨,对自身工作职责进一步明晰,明确了每个岗位具体的工作内容和应当承担的责任。在反思反问大讨论环节中,政治部人员围绕自己每日薪资报酬进行了“反思反问”讨论,通过与自身的过去对比,向自身发出了“四问”

  在这次专项行动中,政治部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工作要求,继续坚持以我为主、积极行动、能动作为。主动对标高目标,认真查摆存在问题,明确整改重点。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政治部全体人员改进了工作作风,提升了工作能力和思想认识,压实了工作责任,使得政治部干事创业的氛围更加浓厚。

  下一步,政治部人员将坚持“提升品质、增强质效,走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道路”工作思路,以争创“全市优秀基层院”为奋斗目标,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的优异成绩,交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贾汪五周年“贾汪真旺”满意答卷,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编辑:贾汪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