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贾汪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质量建设年”暨“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2022-05-31 09:12:00  来源:贾汪检察在线

  5月30日上午,贾汪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智平主持召开“质量建设年”暨“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总结分析今年以来检察业务运行及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部署推进高质量发展等工作。院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检察工作“质量建设年”部署要求,结合业务数据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就问题分析、核心业务指标争先进位、亮点培育进行了交流发言。

  分管院领导分别就分管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具体的工作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贾汪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徐智平

  徐智平检察长指出,要对标对表“质量建设年”工作部署,认真学习领会全市检察机关“质量建设年”工作推进会暨2022年1-4月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精神,按照“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业务工作提质增效。

  一、要聚焦业务短板 强化工作实效

  始终将业务主责主业紧紧抓在手上,对照业务指标完成情况,迅速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对于今年以来业务工作中的短板、弱项、空白项,逐一分析原因,制定和明确下一步工作计划。

  二、要突出重点难点 强化工作举措

  坚持以“质量建设年”为契机,以质效提升为抓手,紧盯业务重点难点和责任目标,完善各项工作举措,确保思想重视到位、工作落实到位。

  三、要推动能动履职 强化工作合力

  认真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向科学管理要检察生产力、战斗力”的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在全面围绕业务考核抓工作的同时,凝聚工作合力、互相支持配合,以能动履职和过硬履职能力推动检察工作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编辑:贾汪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