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清润检莲丨贾汪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新任职中层干部廉政谈话
2022-11-16 10:53:00  来源:贾汪检察在线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任职中层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增进新任职中层干部的履职担当和廉洁从检意识,11月14日,贾汪区人民检察院举行新任职中层干部廉政谈话。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上参加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智平代表院党组对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三点期望:

  一、提高学习意识

  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理想信念教育,不断提升政治“三力”。 要对标岗位职责,持续以学提能,做到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坚持学习,多研究、多请教,切实增强履职能力,适应新时代检察工作更高更严要求。

  二、强化责任意识

  要不断提升履职存在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坚持做到责任上肩,带头担当作为,按照新的岗位职责,尽快熟悉适应角色转变,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既要怀抱梦想又要脚踏实地,既要敢想敢为又能善作善成。要强化团结精神,与部室人员做到经常沟通交流、互相理解信任、互相协调帮助。

  三、树牢规矩意识

  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既要抓好业务工作,又要抓好纪律作风建设,严格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时刻牢记“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全体新任职中层干部纷纷表态,将以此次任职为新起点,持续加强学习,时刻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把院党组的期望化为责任和动力,做好表率、能动履职,为推动贾汪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贾汪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