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贾汪区检察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3-01-05 11:19:00  来源:贾汪检察在线

  12月27日,贾汪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智平作主题宣讲,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宣讲报告会上,徐智平检察长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徐智平检察长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引导全体检察人员在全面学习、深刻理解、推动落实上下功夫。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认识报告所蕴含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要紧扣贾汪检察工作实际,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部署要求,将“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贯穿到检察履职全过程、各环节,全面加强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不断提升司法办案和法律监督质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以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干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化学习、深化认识,真正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创新,立足岗位职责,把握目标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为奋力谱写“贾汪真旺”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贾汪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