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贾汪区人民检察院简介
2016-12-23 11:18:00  来源:贾汪检察院

  贾汪,位于徐州市主城东北、苏鲁两省交界处,是徐州市和江苏省的北大门,下辖5个镇、5个街道、1个省级经济开发区、1个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区、1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筹),面积612平方公里,人口52万。

  贾汪区人民检察院地处贾汪区新老城区结合部,1979年4月恢复建院。

  自恢复建院以来,贾汪检察人矢志不渝,高擎着剑与盾,惩恶扬善,忠诚守护着这方土地的安宁。三十四年来,贾汪区检察院结出累累硕果,成绩斐然。贾汪检察人留下一串串坚实的足迹,树立一座座不朽的丰碑,为维护司法公正奉献青春,把爱、青春、智慧和汗水都献给了崇高而神圣的检察事业,留下了宝贵的实践经验和精神财富。

  唯有追述,方能理清这段过往之坎坷峥嵘;唯有追述,方能反思当今事业之功过得失;唯有追述,方能展望未来法治事业的任重道远。

  这里的每一个文字,都浸润着每位贾检人的汗水、泪水与血水;铭刻着每位贾检人的信念、才华与智慧。这里的每一个故事,均记载着贾检昨日的辉煌,抒写着贾检今日的奋发,更承载着对明日检察事业的信诺。

  一块块充满荣耀的牌匾,一面面凝聚认同的锦旗,那是前人艰苦奋斗的缩影,开拓进取的见证,更是对后人的殷切期望和真情叮咛。陈列室,将贾汪检察的点滴故事载入检察事业的日志,解读着贾检人的法治理念。

  三十多年风雨兼程,贾汪检察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在历任检察长的带领下,全体贾检人发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敢为人先的进取意识,勇于奉献的职业风范,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传授着法治之薪火,不断谱写着“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新篇章。

  编辑:jcw_xzjwjcy  

上下篇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