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贾汪区检察院公开招聘书记员工作圆满完成
2017-05-09 15:10:00  来源:  作者:王元秀 刘岩

  为促进聘用制书记员适应新岗位,尽快实现角色转变,5月8日下午,贾汪区院召开新进人员座谈会,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陈燕、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梁化远参加了此次会议,政治处副主任郭伟主持会议。

  纪检组长陈燕、副检察长梁化远给新进人员上了一堂严肃、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要求新招聘书记员遵守我院各项工作纪律、保密纪律、生活纪律,严守检察职业道德,做到廉洁自律。会议最后,五位聘用制书记员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我院各项纪律规定,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及业务技能,快速适应新的岗位和工作。 

  随着座谈会结束,我院2017年度公开招聘书记员工作圆满完成。江苏省检察院于2017年2月23日发布江苏省检察机关2017年度公开招聘书记员公告,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书记员。李昕检察长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求政治处全面贯彻省院文件精神,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将符合条件、业务能力突出的人员招进来,充实贾汪检察队伍,增添新的活力。 

  公开招聘前期,我院政治处积极配合上级部门报送计划招聘人数;在网上报名阶段,政治处始终密切关注网上报名情况,积极根据系统审核结果通知报名人员补充完善信息,以便顺利完成报考;报名截止后,政治处在资格初审阶段、笔试阶段、面试阶段,及时与考生取得联系,完成三次准考证的顺利发放。在面试前的资格审核阶段,政治处对10名进入面试的考生进行了严格的资格审查,认真核验考生学历、身份。在发放面试准考证时,制作温馨提醒。最终5名考生通过层层选拔,正式进入我院工作。根据市院统一安排,我院分管领导和政治处工作人员牺牲个人休息时间,积极配合市院的计算机技能初审工作和面试考官工作。我院微信公众号围绕此次招聘工作进程先后发布4次,及时公布招聘工作新进展。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