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院法警总队领导来贾汪区院开展专项巡查调研
2018-09-05 09:20:00  来源:贾汪区检察院  作者:陈贵芳

  近日,省检察院法警总队领导江单青在贾汪区院召开座谈会,就徐州两级检察院落实《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司法警察工作的意见》相关情况进行专项巡查调研。徐州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韩卫东、贾汪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昕参加调研活动,徐州市院法警支队支队长马骏、政委刘绍渭和各县、区院法警大队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江单青对徐州两级检察院按照“三个统一”进行管理、“两个进入”履职及建立相关履职机制、素能培训以及基层院在内设机构改革中司法警察机构设置等方面的情况,展开详细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参会的两级院警务部门负责人积极发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提出了许多诚恳的建议。

  韩卫东副检察长要求徐州两级院警务部门,要严格贯彻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工作现场会精神,认真落实省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司法警察工作的意见,积极适应监察体制改革、司法体制改革和诉讼制度改革的形势要求,聚焦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司法办案的主责主业,主动作为、有所作为,为新时代检察工作作出新的业绩。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