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12.4 贾汪检察吹响宪法宣传“集结号”
2019-12-05 11:46:00  来源:贾汪区检察院  作者:张文博

  

  12月4日上午,贾汪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围围带领各部门负责人等20余人赴群众文化活动中心参加贾汪区“12.4”宪法日宣誓仪式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今年,贾汪区“124宪法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尊崇宪法,规范执法,共筑共享法治贾汪。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活动中,我院干警职工通过唱国歌、向宪法宣誓等方式,迎接国家宪法日的到来。

  

  活动当天,我院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展牌以及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的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国家宪法日相关知识,使过往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设立国家宪法日的历史和现实意义有了更加深刻地了解和认识。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宪法宣传集合号已经吹响,下一步,贾汪区检察院将下沉到辖区内企业、社区、校园,丰富宣传形式,拓宽宣传渠道,让宪法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