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冲锋在前 | 党员突击队投身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
2020-02-01 18:38:00  来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贾汪区检察院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迅速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区委和上级检察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勇于担当作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30日,根据区委常委会精神,贾汪区检察院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整装待发,闻令而动。

  今天上午,贾汪区检察院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17人分赴贾汪区老矿街道、大泉街道管辖下的多个小区,投身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对于此次行动,贾汪区检察院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作为党员,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是义务也是责任。”

  贾汪区检察院党员突击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在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每位党员突击队队员统一佩戴党员袖标,并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积极沟通,有效配合,做好各小区人员往来登记和体温测量工作;加强宣传,呼吁居民减少外出,向居民普及防疫知识,提高居民防控意识;加强小区消毒、室内通风和卫生监督工作,保证小区整体生活环境良好,确保居民安全。

  堡垒坚固,凝聚能量;旗帜飘扬,鼓舞人心。贾汪区检察院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牢记服务人民初心,勇担防控疫情重责,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