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一份特殊党费,一片党员干警的赤诚初心
2020-04-08 14:31:00  来源:贾汪区检察院  作者:贾汪区检察院党总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贾汪区检察院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区委和上级检察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员冲锋在前,坚守于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

  

  

  危难关头,更见党员担当。在疫情最为吃紧的时期,贾汪区检察院党总支号召党员干警自愿缴纳“特殊党费”,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倡议发出后,贾汪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昕,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围围、梁化远、陈巍带头捐款,党员干警、职工积极响应,纷纷以微信、支付宝等电子转账形式,自愿捐款,奉献爱心。

  

  

  涓涓细流终汇成浩浩江河,点滴善举凝聚大爱无疆。贾汪区检察院全体党员干警在疫情面前,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作为、务实担当,以平凡的举动尽显党员本色,以实际行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传递温暖、坚定信心,让党旗始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