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党旗飘扬映检徽——三支部换届选举激发检察党建新活力
2020-05-07 15:21:00  来源:贾汪区检察院  作者:刘岩

  4月28日上午,中共徐州市贾汪区人民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围围出席会议,政治部主任郭伟主持会议。

  

  会议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上届支部书记代淑敏代表上届支部委员做工作报告。三年来,第三党支部在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为目标,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为抓手,以建设过硬党支部为己任,促进机关党建工作持续深入发展。多名党员被区委、区机关工委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

  

  汇报过程中,代淑敏同志分别从抓好政治学习、发挥学习带动作用、加强组织建设、深化支部标准化建设、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规范收缴党费等多方面对第三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进一步分析指出了党支部存在党内活动的创新举措还不够多、成效不够明显、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形式较为单一等问题。

  随后,第三党支部按照《党章》要求和有关程序,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举原则,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全体党员共同监票、唱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郭伟、陈贵芳、孙思琪三名同志组织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会议最后,李围围副检察长作讲话,为第三党支部下一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李围围副检察指出:第一、切实抓好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用坚定的理想信念建功新时代;第二、切实抓好党支部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党务干部队伍;第三、切实推进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有机融合、深度融合、全面融合。

  检察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中共徐州市贾汪区人民检察院第三党支部换届选举圆满完成,新一届支部委员将在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中,奋力开创党建工作新标准、新作为、新气象,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贾汪检察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