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贾汪区检察院荣获“2019年度政法工作先进单位”
2020-06-16 16:32:00  来源:贾汪区检察院  作者:张文博

  近日,贾汪区召开全区政法工作会议,贾汪区人民检察院荣获“2019年度政法工作先进单位”,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主任吴莹莹、第一检察部、第四检察部主任沈洁被评为“2019年度全区政法系统忠诚卫士”。

  

  

  

  

  2019年,贾汪区人民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区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决议,立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提出的更高要求,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法律监督职责,各项检察工作稳步向前。在2019年度全区机关单位绩效考评中,我院荣获优秀等次,在政法系统中排第一位。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