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贾汪区院: 严寒下的温暖——“党员妈妈”春节情系困境儿童
2019-02-14 10:02:00  来源:贾汪区检察院  作者:吴旋

  近日,贾汪区人民检察院的“党员妈妈”们前往大吴办事处,对结对帮扶的困境儿童进行了看望,送去了温暖与新春祝福。

  “党员妈妈”关爱困境儿童活动由贾汪区委组织部、区妇联、区民政局在2018年年底正式启动,我院由未检部门牵头,带领全院女性党员干警积极响应,并组成贾汪区人民检察院“党员妈妈”服务队,与五名困境儿童结对帮扶,其中即包括我院已落实救助的在办理案件中发现的实质监护人缺失的困境儿童鲁某某。

  活动当天,“党员妈妈”们为孩子们送去书包、书籍、米、油等用品,了解孩子们的生活与学习状况,并告诉孩子们有任何问题可以及时与“党员妈妈”沟通。孩子们高兴地背上了新书包,向“党员妈妈”们说起自己的期末考试成绩。救助困境儿童,让所有困境儿童能够像其他孩子一样在同一片蓝天下共享快乐童年,有检察工作者的一份责任。我院“党员妈妈”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按照但不限于区委要求的“十个一”活动,用心、尽力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