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贾汪检察院区院:开讲啦!——普法宣讲走进江苏师大附属实验学校
2019-05-29 15:56:00  来源:贾汪区检察院  作者:吴旋

  为全面贯彻落实“一号检察建议”,让该建议“落地开花”,贾汪区人民检察院与贾汪区教育局共同开展 “携手关爱,共护明天”专题巡回宣讲活动,宣讲活动首次走进了江苏师大附属实验学校。

  

  “同学们,你们知道与性别有关的犯罪有哪些”、“双方你情我愿发生性关系就不构成犯罪吗”、“身边的人遇到性侵害,我们要怎么做”,刑事检察一部检察干警吴旋通过问题与案例相结合的方式,与同学互动交流,同学们踊跃发言、热情参与,对于积极参与的同学,我院干警赠送了徐州市人民检察院制作的普法宣传笔记本。授课过程中,笑声连连,掌声不断。

  

  

  此次巡讲,系我院在与教育局多次沟通、协调下开展的“携手关爱,共护明天”专题巡回宣讲,将围绕“如何防止性侵害”,结合“男女平等”、“预防校园欺凌”等,在全区各中小学开展普法宣传,为建设法治校园,落实一号检察建议,保驾青少年成长贡献法治力量。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