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贾汪区检察院至新沂市中小学开展“一号检察建议”督查活动
2020-11-20 14:59:00  来源:贾汪区检察院  作者:吴旋

  11月19日,按照《徐州市人民检察院、徐州市教育局在全市联合开展落实“一号检察建议”专项督导活动方案》,贾汪区院第四检察部主任沈洁、副主任吴旋,联合贾汪区教育局工作人员分为两组分别至新沂市姜庄小学、踢球山小学、踢球山中学、马陵山中学进行督查。

  督查人员通过向老师发放《徐州市“一号检察建议”落实情况督查表》、抽查班级向学生发放《徐州市落实“一号检察建议”学生问卷调查表》的形式开展匿名问卷调查,同时,通过检查相关工作台账、与校方代表开展座谈的方式,了解校园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学校是否对学生开展法治教育、防性侵教育等问题,综合了解“一号检察建议”落实情况。

  各个学校均予以大力配合,并表示将会把校园安全作为日常工作的重要内容,会继续大力贯彻落实“一号检察建议”,将预防校园性侵害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

  

  

  编辑:贾汪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