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2019年贾汪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高票通过
2020-01-06 10:41:00  来源:贾汪区检察院  作者:贾汪区检察院

  

  2020年1月3日至5日,徐州市贾汪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会上,贾汪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昕所作的《贾汪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得到与会人大代表的充分肯定,并获高票通过。

  

  1月3日下午,李昕检察长从以下五个方面汇报了贾汪区检察院2019年检察工作开展情况:一、全面履行检察职能,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二、打击犯罪与维护稳定并重,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深耕法律监督主业,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新期待;四、深化从严治党要求,大力提高检察队伍正规化专业化水平;五、接受人民监督,确保检察权在阳光下规范运行。

  

  贾汪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昕

  

  贾汪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梁化远

  

  贾汪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巍

  为了全面、准确地了解代表们在审议、讨论中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期间,贾汪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昕,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梁化远,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巍分别深入到老矿街道代表团、紫庄镇代表团、大吴街道代表团,倾听代表声音。

  

  

  此外,贾汪区检察院11名部门负责人、中层干部分赴12个代表团讨论会场,旁听人大代表审议讨论检察工作报告,认真收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讨论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充分肯定了我院2019年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2019年贾汪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内容丰富,数据详实,实事求是,准确反映了过去一年贾汪区人民检察院取得的工作成效。代表们结合实际,从进一步严惩黑恶势力犯罪、护航民营企业发展、加大未成年人保护力度、充分发挥公益诉讼检察职能等方面,提出了大量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李昕检察长表示:会后将会对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行细致梳理、总结,并予以认真落实,不断加强和改进贾汪检察工作。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