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桂飘香情意深 | 贾汪区检察院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0-09-30 15:45:00  来源:贾汪区检察院  作者:张文博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9月28日上午,在国庆与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徐州市贾汪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昕带队赴贾汪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曹庄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群众,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最近身体怎么样?家里一年有多少收入?还有哪些具体困难?”每到一处,李昕检察长都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聊近况,悉心询问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保持良好心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李昕检察长表示,贾汪区检察院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头,帮助他们解决好实际困难,兜住基本生活底线,确保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得到及时有效保障。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与贫困群众的凝聚力,让群众切实感受检察机关与检察干警对扶贫工作的支持、对困难群体的关怀。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贾汪区院检察院将充分履职尽责,以实干笃定前行,与时间赛跑、与贫困较量,以检察新担当新作为助力脱贫攻坚,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