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贾汪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志刚莅临贾汪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1-14 10:06:00  来源:贾汪区检察院

    1月5日上午,贾汪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志刚莅临贾汪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贾汪区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昕,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围围、梁化远、陈巍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赵志刚书记表达了贾汪区委对全院干警的亲切关怀,并充分肯定贾汪区检察院近年来为“强富美高”新贾汪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

    赵志刚书记对全院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始终保持与时俱进、推陈出新的开拓精神。他充分肯定贾汪区检察院近年来优化班子配置,充分发挥年轻检察干部主力军作用,提升中层干部工作水平,一系列举措使得检察队伍充满了干事创业的激情。二是要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克服编制较少、实际履职人员较少的客观情况,服务保障发展大局,全力推进平安贾汪、法治贾汪建设。三是要坚持创新创优,精耕细作,补齐短板,打造一批在全省、全国范围内叫得响的特色检察品牌。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