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贾汪检察“检·爱一汪星辰”未检团队再添殊荣!
2023-01-20 08:57:00  来源:贾汪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江苏省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的“法治进校园”精品网课评选活动结果公布。通过对全省检察机关参评的86门课程进行评选,从中评选出20门精品网课。贾汪区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吴旋主讲的《检察官带你去探“宪”》入选,获评为全省检察机关“法治进校园”精品网课。

  本次评选活动中,贾汪区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认真筹备,徐州市人民检察院第八检察部给予大力支持,贾汪区人民检察院“检•爱一汪星辰”未检团队通力合作,反复打磨、修改讲稿,高效高质量完成网课录制。

  下一步,贾汪区人民检察院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深入开展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充分发挥精品网课的引领示范作用,并联合教育部门研发更多有益于未成年人成长的法治教育课程,用法治力量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编辑:贾汪区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