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贾汪区人民检察院2018年三公经费使用情况
2020-09-21 15:57:00  来源:贾汪区检察院

  贾汪区检察院部门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决算支出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 0 万元, 占“三公”经费的 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 32.78 万元,占“三公”经费的 94.82 %;公务接待费支出 1.79 万元,占“三公”经费的 5.18 %。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决算支出 0 万元,完成预算的 0 %,比上年决算增加(减少) 0 万元,主要原因为无因 公出国(境);决算数小于(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无因 公出国(境)。全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安排的出国 (境)团组 0 个,累计 0 人次。开支内容主要为:无因 公出国(境)。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32.78 万元。其中:

  (1)公务用车购置决算支出 0 万元,完成预算的 0 %,比上年决算增加(减少) 0 万元,主要原因为无公 务用车购置;决算数小于(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无公务 用车购置。本年度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购置公务用车 0 辆,主要为无公务用车购置。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决算支出 32.78 万元,完 成预算的 327.8 %,比上年决算减少 0.12 万元,主要原 因为厉行节俭,并且八项规定后我们用车更为规范,车辆使 用更趋于合理化;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2018年公务 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只包含了公用经费,而决算支出包含了公用经费支出和项目支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主要用于单 位公务用车燃油及维修(护)费。2018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 拨款开支运行维护费的公务用车保有量 10 辆。

  3.公务接待费 1.79 万元,完成预算的 35.8 %,比 上年决算减少 1.81 万元,主要原因为厉行节俭;决算数小 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厉行节俭。其中:国内公务接待支出 1.79万元,接待 13 批次, 125 人次,主要为接待上级机 关调研、会议检查工作;国(境)外公务接待支出 0 万元, 接待 0 批次, 0 人次,主要为无国(境)外公务接待。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