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贾汪区纪委袁邦庆书记莅临贾汪区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7-04-01 10:14:00  来源:  作者:陈贵芳
   3月29日,贾汪区纪委袁邦庆书记莅临贾汪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贾汪区纪委刘尊华副书记陪同调研,贾汪区院班子成员及检委会专职委员参加活动。

  座谈中,在听取李昕检察长的简要工作汇报后,袁邦庆书记对贾汪区检察院的工作和队伍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该院思路清晰、亮点突出、管理规范、精气神足。对下一步的检察工作,袁邦庆书记强调要求,一要充分体现政治性。要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领导不动摇,讲政治规矩,严守党的纪律;二要突出人民性。认真实践“人民检察为人民”的承诺,让检察工作与全区人民的意愿同心同行;三要突出权威性。要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确保法律法规在检察环节得到统一正确实施;四要突出公正性。要牢牢把握全面依法治国新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诉讼监督工作,强化队伍建设,坚决防止冤错案件,维护公平正义。 

  调研中,袁邦庆书记一行视察了检察为民服务中心、自侦办案区、刑事直诉办案区、侦查指挥中心等场所,观看了文明接待工作专题片。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