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韩筱筠检察长赴徐州市第二看守所 进行节前安全检查并看望慰问驻所干警
2020-01-23 09:10:00  来源:贾汪区检察院

  1月21日下午,徐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筱筠,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佟光喜,第五检察部主任魏秀清,检察干警魏东一行赴徐州市第二看守所,进行节前安全检查并看望慰问驻所检察干警。徐州市公安局监管支队支队长贾金甫,徐州市第二看守所所长高钦华,贾汪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昕,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围围等人陪同慰问。

  

  韩筱筠检察长一行视察看守所监区后,迅速召开了相关座谈会。会上,韩筱筠检察长强调:春节将至,看守所和驻所检察室要时刻绷紧“监管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值班责任,加大安全巡查力度,及时排查安全隐患。韩筱筠检察长要求:驻所干警要充分发挥检察监督职能,与看守所密切配合、团结合作,加大巡视检查力度,严格落实春节值班制度,共同维护监管场所安全稳定,确保安全过节。

  

  会后,韩筱筠检察长亲切看望了驻所干警,并代表徐州市检察院党组向徐州市第二看守所辛勤工作的驻所干警表示真切慰问,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敬意和新春的问候,同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韩筱筠检察长此行进一步增强了驻所检察干警的责任意识,同时也为营造春节期间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