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赠廉政春联 树廉洁家风】丨书法名家走进检察院 送廉(联)送福 喜迎新春
2022-02-07 17:01:00  来源:贾汪检察在线

  佳节将至,年味愈浓,为营造喜庆祥和、风清气正的新春节日氛围,1月28日,贾汪区检察院开展“迎新春、倡清廉”主题活动,邀请区书法家协会书法名家为干警、职工送福送廉(联)贺新年。

  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行、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运笔起落间一幅幅包含新春祝福寓意的春联跃然纸上。

  “一身正气辞旧岁,两袖清风迎新春”、“一生崇德香风远,百年和气幸福长”、“和顺门里清风正,幸福家中喜事连”“宽宏尚德千秋暖,温厚扬仁万代香”等对联意味深长,“清正廉洁”、“崇廉尚实”等横批正气凛然,不仅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也让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廉”味更浓。

  书法家们用心书写了上百副春联和“福”字,参加活动的干警职工们赞不绝口,并对书法家们的到来纷纷表示感谢。

  贾汪区检察院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严守纪律红线,这次以春联的形式,将廉洁文化元素融入其中,向全体检察人员传递廉洁自律的理念和勤俭节约的风气,让廉政文化在潜移默化中入脑入心,筑牢廉洁“防火墙”。

  编辑:贾汪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