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贾汪区检察院学习贯彻“全省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常态化长效化工作会议”精神
2022-05-04 11:38:00  来源:贾汪检察在线

  4月29日上午,贾汪区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全省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常态化长效化工作会议”精神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智平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贾汪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徐智平

  会上,徐智平检察长传达了“全省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常态化长效化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院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入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增强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扎实有效的举措推动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提升检察工作质效的强大动力。

  徐智平检察长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强调:

  一、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

  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警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特别是领导班子要带头示范,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二、突出问题导向,增强风险意识

  时刻保持对党风廉政建设清醒地认识,积极做好廉政风险隐患排查,实时把握干警廉政动态,通过谈心谈话等措施及时发现处理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防患于未然。

  三、坚持正风肃纪,筑牢思想根基

  坚持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工作始终,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和法律底线思维,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检察队伍。

  编辑:贾汪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