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贾汪区人民检察院2017年度“三公经费”使用情况
2020-09-21 16:34:00  来源:贾汪区检察院

  贾汪区检察院部门2017 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决算支出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 0 万元,占“三 公”经费的 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 32.9 万元,占 “三公”经费的 90.1 %;公务接待费支出 3.6 万元,占“三 公”经费的 9.9 %。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决算支出 0 万元,完成预算的 0 %,比上年决算增加 0 万元,主要原因为无因公出国 (境)。全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安排的出国(境)团组 0 个, 累计 0 人次。开支内容主要为:无因公出国。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 32.9 万元。其中:

  (1)公务用车购置决算支出 0 万元,完成预算的 0 %,比上年决算增加0万元。本年度使用一 般公共预算拨款购置公务用车0辆,主要为无公务用车购置。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决算支出 32.9 万元,完成预算的 329 %,比上年决算减少 0.6 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主 要用于单位公务用车燃油及维修(护)费。2017年使用一般公 共预算拨款开支运行维护费的公务用车保有量 12辆。

  3.公务接待费 3.6 万元。其中:(1)外事接待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的 0 %,比上年决算增加0万元。外事接待支出主要为接待无外事接待,2017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开支的外事接待 0 批次,0人次。主要为接待无外事接待。(2)国内公务接待支出 3.6 万元,完成预算的 72 %, 比上年决算减少 0.2 万元,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开支的国内公务接待28批次,249人次。主要为接待上级机关调研、会议检查工作及兄弟单位办案。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