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扬州市宝应县人民检察院莅临贾汪交流民事检察工作
2019-08-09 14:51:00  来源:贾汪区检察院  作者:王静怡

  8月8日下午,扬州市宝应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勇及第五检察部主任周锦妹等一行五人莅临我院交流民事检察工作。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梁化远,民控部副主任代淑敏参与交流座谈。

  

  此次座谈会主要围绕交流 套路贷虚假诉讼案件办理进行。民控部副主任代淑敏汇报了我院民控部办理套路贷虚假诉讼系列案件情况,从 追踪线索到 调查核实,一一进行了详细介绍。张勇副检察长对我院民事检察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认为我院的虚假诉讼工作为宝应县民事检察工作的开展提供了 有益借鉴。

  

  交流过程中, 双方就开展民事检察工作具体的做法进行了深入探讨,并针对虚假诉讼套路贷的特征、如何认定以及民事裁判监督、执行监督、审判违法监督开展了详细交流。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此次座谈会,两院相互学习“取经”, 共叙友谊,共话发展,增进交流,对进一步推动两院检察工作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