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不负韶华再向前——贾汪区检察院召开 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
2020-04-03 15:57:00  来源:贾汪区检察院  作者:政治部

  4月2日上午,贾汪区检察院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和徐州市检察院韩筱筠检察长讲话要求,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情况,部署2020年工作安排。徐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韩卫东,贾汪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乐福,贾汪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昕,全体干警职工参加会议。贾汪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围围主持会议。

  

  

  贾汪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昕

  会上,贾汪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昕传达了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和徐州市检察院韩筱筠检察长讲话要求,全面总结回顾了2019我院锐意进取、砥砺奋进,各项检察工作稳步向前的新局面。随后,李昕检察长紧紧围绕徐州市检察院“十连冠”的奋斗目标和贾汪区委中心工作,向全院干警职工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围绕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降压刑检“案—件比”;二是做好民事行政检察和公益诉讼工作;三是协调推进检察综合业务工作;四是加强检察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五是从严从实持之以恒深化强化自身建设。

  

  贾汪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乐福

  贾汪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乐福充分肯定贾汪区检察院紧扣全区经济发展大局履职尽责、积极作为,以及各方面工作取得的卓有成效和长足进展。针对下一阶段工作,胡乐福书记要求:一是准确把握检察机关的政治性,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二是准确把握检察机关的社会性,保障高质量发展大局;三是准确把握法律监督工作的法定性,做到依法履职尽责。

  

  徐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韩卫东

  徐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韩卫东对贾汪区检察院2019年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代表徐州市检察院党组对我院全体干警职工表示诚挚的问候。对于2020年工作,韩卫东副检察长要求:一是全力服务大局 ,维护公平正义;二是牢记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三是树立质量意识 ,提升办案质效;四是坚持自主学习,强化专业素能;五是强化自律意识,牢筑思想防线。

  

  

  

  会议还对2019年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季度检察之星、优秀员工进行了嘉奖表彰。其中,三位获奖代表上台发言。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贾汪区检察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更高的检察效能、更专业的检察素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贾汪做出新的检察贡献。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