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赵兴友副市长肯定奋战在社区防疫一线的贾汪检察干警
2020-02-17 18:50:00  来源:

  “今天到贾汪来,看到了你们检察官!有你们坚守在社区防疫一线,我就放心了!”

  

  2月4日,徐州市副市长赵兴友率队来到贾汪区广场社区指导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贾汪区副区长、贾汪公安分局局长王双宝陪同指导。赵兴友副市长对贾汪区检察院防疫工作尤其是一把手作为社区的包挂牵头领导冲锋在防疫工作一线给予了充分肯定。

  督导现场,赵兴友副市长听取了李昕检察长就当前贾汪区检察院在防疫宣传、人员摸排、监测服务等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情况介绍,并询问了相关人员在防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赵兴友副市长就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和最新要求进行了再传达、再部署。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职责,对过往车辆严格检查登记,加强社区居民进出管理,对小区进出口严防死守,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同时要求执勤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自身防控能力,要全力以赴、科学有效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