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贾汪企业家“增援”一线检察干警,送来100斤消毒酒精
2020-02-10 18:44:00  来源:

  近日,徐州市贾汪区平安公益基金会会长、江苏展通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友坤等一行来到贾汪区检察院,为坚守在防疫一线执勤的干警职工们送来了100斤消毒酒精以及贾汪企业家们的关心和问候。

  张友坤表示:“一直以来,贾汪区检察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优化营商环境,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贾汪区检察院干警们冲锋在前,奋战在社区防疫一线,再次为全区人民群众构筑起了坚强的疫情防控安全墙。”

  为表达贾汪企业家们对贾汪区检察院的深情厚谊,感谢检察干警们为疫情防控作出的积极贡献,张友坤等一行送来了100斤消毒酒精,为我院提供了物资上的支援。

  贾汪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昕对企业家们的慰问表示感谢,她表示:疫情在哪里,贾汪检察人就战斗在哪里!在这场特殊的战斗中,贾汪区检察院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区委和上级检察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严防严控,联防联控,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