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全员出动 | 贾汪区检察院全力以赴,战“疫”情
2020-02-05 18:41:00  来源: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贾汪区检察院全体干警职工,闻令而动,团结一致,立下“军令状”、严守“铁规矩”,以钢铁般的意志与担当,吹响冲锋号角,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决守护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贾汪区检察院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区委和上级检察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节日期间,贾汪区检察院全体党员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扎实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守好路口楼栋,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

  

  随着复工日期临近,贾汪区检察院积极响应贾汪区委、区连日来,

  我院包挂4个片区,

  早上7:00——晚上9:00,

  院领导带头,

  干警职工统一佩戴袖章,

  上岗执勤!

  全员坚守在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

  执勤期间,重点完成以下工作:一是在每个片区的出入口设置检查站,劝阻外来车辆和人员;二是依托检查站开展疫情警示教育,督促小区居民不串门,不聚集,不聚餐,外出居民一定要佩戴口罩;三是协助社区人员开展入户调查,配合居委会组织对小区公共区域进行消杀

  切实做到:外省来贾人员见底;与外省来贾人员密切接触者见底;与医院留观人员密切接触者见底;与各地隔离人员密切接触者见底,从严从细从实对重点人员再排查,再见底

  

  

  热心居民送爱心

  “谢谢,谢谢......”2月3日上午,广场小区热心居民在道谢声中为执勤人员送来了取暖炉、烧水壶、消毒酒精,并点赞我院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作出的积极贡献。

  面对疫情

  贾汪区检察院全体干警职工

  坚定地站在党旗下

  团结一致

  用钢铁般的意志与担当

  坚守在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

  全力以赴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政府号召,不断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全体干警职工不畏疫情,团结一致,冲锋在前。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