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五部魏秀清主任一行到徐州市第二看守所看望慰问驻所干警
2021-02-08 15:45:00  来源:贾汪检察在线

  2月7日下午,徐州市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主任魏秀清,副主任魏东一行赴徐州市第二看守所看望慰问驻所检察干警。贾汪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围围,第三检察部主任吴莹莹,徐州市第二看守所所长高钦华等人陪同慰问。

  魏秀清主任一行首先看望慰问驻所干警,并转达了徐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对我院驻所干警的慰问,向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敬意和新春的问候。

  随后,魏秀清主任在听取了驻所干警关于驻所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及节日期间的工作安排后对贾汪院驻所检察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做好春节期间驻所检察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看守所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时刻绷紧“监管安全”这根弦,及时发现并排除安全隐患;二是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扎实做好各项防控措施;三是要严格值班责任制度,真正做到人员到岗、责任到人、监管到位,确保值班备勤工作高质高效运转。

  我院驻所检察干警对市院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全体驻所干警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驻所检察工作中。

  编辑:贾汪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