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警钟长鸣丨贾汪区人民检察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2022-01-21 09:05:00  来源:贾汪检察在线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全院干警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月18日,贾汪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接受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警示片中的典型人物在钱欲的诱惑面前忘却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最终走上歧路,一步步坠入犯罪的深渊。初心的蜕变、信仰的缺失,思想上的沉沦是党员干部腐化堕落的根源,初心蒙尘、丢弃使命、蜕化变质是党员干部走向深渊的罪魁祸首。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干警深刻体会到了党规党纪不是摆设,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只有进行时,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以警示片为戒,以党章党规党纪为镜,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第一位,把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作为终身必修课,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严守底线,不逾红线,始终保持自身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确保走好人生每一步。

  编辑:贾汪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