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贾汪区检察院走进《行风热线》,听取百姓心声
2022-09-07 15:57:00  来源:贾汪检察在线

  9月1日,周永光副检察长带领第五检察部、第六检察部准时走进贾汪区广播电台《行风热线》栏目,就我院近期检察工作情况与听众网友进行沟通交流,解答咨询问题。

  节目中,周永光副检察长重点介绍了民事、行政检察监督、公益诉讼检察案件、控告申诉检察工作等方面的开展情况,诚恳邀请广大听众网友对检察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第五检察部沈洁主任围绕如何申请民事诉讼支持起诉、如何开展对民事执行程序监督、对民事生效判决监督等方面回答听众的电话咨询,并详细介绍了公益诉讼的内涵、外延,诚挚感谢社会群众积极反映公益诉讼案件线索。第六检察部代淑敏主任,结合相关程序规定,为听众提出的如何提出刑事申诉、申请司法救助、申请侦查监督等予以详细解惑,提供咨询建议。

  通过广播直播形式,与广大听众、网友对话、沟通,拉近检察机关和人民群众的距离,零距离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展现了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

  编辑:贾汪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