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贾汪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述职评议会
2024-01-26 16:43:00  来源:贾汪区人民检察院

  1月8日,贾汪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党总支书记梁化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化远在讲话中首先对各党支部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问题,同时指明努力方向,就如何做好2024年党建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深化模范党支部建设为牵引,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抓手,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凝聚起推动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上,四个党支部书记按照述职评议工作要求进行了现场述职,通过述职评议,增强了各党支部和党支部书记在解决长远发展上存在的重业务轻党建的问题,思想认识更加清晰,对推动政治业务融合发展起到了进一步促进作用。

  编辑:贾汪区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