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我院一干警荣获“全省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个人
2022-01-17 09:30:00  来源:贾汪检察院

  近日,省院召开全省检察机关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会议,表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院丁尚阁同志获评“全省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个人”。

  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贾汪区院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扛起检察责任,完善各项工作机制,精准办理涉黑涉恶案件,结合办案深挖行业管理、社会治理漏洞,办案质效受到上级检察机关和区委的充分肯定。丁尚阁同志作为原第一检察部负责人,同时作为本院专业办案组的成员和扫黑除恶工作联络员,立足检察机关职责定位,坚持“黑恶必除、除恶务尽”和依法严惩不动摇的方针,以责任落实为抓手,以检察实绩为基石,在专项工作中开展普法宣传,坚持提前介入,全局把控引导侦查,全面细致审查证据,准确认定犯罪事实,同时做到打防并重,同步落实社会治理工作,高质效办理了周某某等5人恶势力犯罪团伙案、臧某某等10人恶势力犯罪集团案、李某某等21人恶势力犯罪团伙案、孙某某等7人套路贷案件,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取得显著成绩。

  编辑:贾汪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