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走进《行风热线》与群众面对面
2024-01-26 16:39:00  来源:贾汪区人民检察院

  1月9日,贾汪区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郭伟、第六检察部副主任陈贵芳、书记员王鲁明一行,走进贾汪广播《行风热线》直播间,通过电波与广大群众进行“零距离”互动,让老百姓能够深入了解检察工作和相关法律知识。

  直播过程中,郭伟专委首先从市民群众关心关注点出发,以主动融入大局、践行司法为民和加强自身建设三方面详细介绍了贾汪区检察院2023年的工作开展情况。郭伟专委围绕“案件管理”职能的相关问题,就什么是案件管理,案管职能,受理案件范围等进行详细说明,让听众对案管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郭伟专委一行就来电听众和网友留言关于案件信息查询、律师接待工作以及检察听证、人民监督员工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行风热线》活动,让社会公众更加了解和支持检察工作,提升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取得了良好效果。

  编辑:贾汪区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