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贾汪区检察院深入民营企业走访 护航企业经济发展
2019-08-14 09:34:00  来源:贾汪区检察院  作者:张文博

  8月13日上午,贾汪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昕,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围围深入江苏展通建设有限公司、徐州钛白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主动征求企业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提供法律服务。

  

  李昕检察长一行此次走访,旨在做实做牢与民营企业的“亲”“清”新型检企关系,营造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良好氛围,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走访调研过程中,李昕检察长紧密结合检察工作职能,详细介绍了检察机关当前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出发点、落脚点以及采取的相关措施。

  

  李昕检察长强调,检察机关重视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依法打击合同诈骗、商业贿赂、侵犯商业秘密等破坏市场经济秩序、侵犯民营企业产权与合法权益的经济犯罪,当前重点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团伙向民营企业收取“保护费”、暴力讨债等侵犯民营企业权益和民营企业人士人身和财产权利的犯罪,努力解决民营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两家企业代表对检察机关在服务企业发展方面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希望检察机关给予大力支持,进一步深化企业法律文化,保障企业健康发展,共同携手为贾汪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