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贾汪区检察院六部:“徐州微检察”保障律师权益,方便你我他
2020-12-23 16:09:00  来源:贾汪检察在线

  “整个徐州市检察机关都可以使用吗?还可以案件查询啊?”“嗯,感觉真不错!”“只要对案件进行绑定,随时随地就可以查询案件进展了。”李律师一边进行操作,一边满意的说道。近日,江苏禾嘉律师事务所李律师前来贾汪区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管窗口调取杨某某故意伤害案的电子卷宗,案管人员向其介绍“徐州微检察”这一小程序,并指导李律师完成扫描、关注、注册等步骤。该微程序上线以来,贾汪院案管接待人员积极做好案件导入、绑定、查询、预约阅卷和引导律师认证、使用工作,多名律师使用后都一致认为确实高效、便利。

  该微信小程序通过手机微信关注注册,为律师了解案件进展情况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和渠道,目前可实现“案件查询”、“案件绑定”、“预约阅卷”、“约见检察官”、“诉讼代理人申请阅卷”等功能,对于检察官发送的送达文书也可以进行查看。该程序的使用既节省了律师携带手续到前台查询的时间,又能让律师随时随地了解案件进展情况,从而便于律师在检察环节行使权利,方便你我他。“徐州微检察”小程序将便捷、规范、高质效检察服务理念带给律师的同时,切实保障律师执业权利,促进司法公正。(陈妍供稿)

  编辑:贾汪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