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陈巍副检察长一行走进“行风热线”
2021-01-14 10:06:00  来源:贾汪区检察院

    1月5日上午,贾汪区检察院副检察长陈巍带领第一检察部副主任丁尚阁、第四检察部副主任吴旋,走进贾汪区电视台“行风热线”直播间,听民意,解民忧。

    直播过程中,陈巍副检察长首先向广大听众详细介绍了贾汪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第四检察部的职责以及2020年的亮点工作、2021年的工作打算。随后,三位检察官通过接听群众热线电话的形式,网络接受咨询和建议,答复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针对群众提出的醉酒驾驶、扫黑除恶、未成年人刑事责任年龄下调等切实关系民生的问题,三位检察官采用释法说理、政策解读、悉心劝导等多种方式,对群众提问做了逐一解答。

    贾汪区检察院充分借助“行风热线”这一平台,上线听民情,在线解民忧,让全区更多的群众了解到贾汪区人民检察院的工作职能和执法为民的决心,进一步拉近贾汪区人民检察院与群众之间沟通距离,对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打造“阳光检务”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