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李昕检察长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各代表团意见建议办理情况
2018-11-06 15:53:00  来源:贾汪区检察院  作者:陈贵芳

  近日,贾汪区人大常委会李健主任主持召开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一府两院”对人代会期间各代表团所提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贾汪区检察院李昕检察长向大会报告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现场接受满意度测评。

  今年初,在区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各代表团认真审议《区检察院工作报告》,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贾汪区院高度重视,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部署,采取有效举措,逐条对照,积极整改,意见建议得到有效落实。

  在满意度测评后,李昕检察长表示,认真贯彻执行会议审议意见,继续抓好抓实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采取有效举措,不断完善,给代表一个满意的答复。继续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正确履职,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各项检察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为贾汪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