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四名全国人大代表在最高人民检察院的组织下,莅临贾汪视察江苏检察工作
2019-11-20 10:00:00  来源:贾汪区检察院  作者:刘岩

  近日,四名全国人大代表在最高人民检察院的组织下,莅临贾汪视察江苏检察工作。他们分别是:全国人大代表王曼利(陕西省西安公交巴士运营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沈泉(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首席专家、第三十九研究所副总工程师、研发中心主任)、马文芳(河南省通许县大岗李乡苏刘庄村村医)、游弋(河南省永煤集团车集煤矿机电一队电工班长)。

  

  最高人民检察院第十检察厅副厅长王光月、最高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主任孙灵珍、最高人民检察院第十检察部主办检察官郑小鹏;江苏省人民检察院第九检察部主任叶正刚、江苏省人民检察院朱文强共同参与视察。徐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韩卫东,贾汪区副区长耿薇,贾汪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昕陪同视察。

  党的十九大之后,习近平总书记第一次地方视察就来到徐州,就坚守实体经济、推动创新发展、深化国企改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生态文明、加强基层党建等方面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

  

  上午,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贾汪区潘安湖采煤塌陷区、潘安湖街道马庄村,重走总书记视察之路,重温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精神。从“一城煤灰半城土”到“一城青山半城湖”,从昔日破败不堪的采煤塌陷区到如今景色秀美的湿地公园,置身于贾汪区潘安湖采煤塌陷区,视察组一行切实感受到了徐州市生态修复所取得的可喜成就,纷纷点赞贾汪高质量转型发展之路上的华丽转变。

  在潘安湖街道马庄村,视察组一行看图片、看资料、看实物,全面了解了马庄村的发展历史、各项荣誉以及特色工艺品和产业。来到香包制作室,视察组一行认真观察各式中药香包的制作过程,赞叹于马庄香包精致的外形和工艺。

  

  随后,视察组一行莅临贾汪区人民检察院,重点视察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运行情况,了解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职能。陪同视察过程中,李昕检察长向视察组一行介绍了我院主要职能部门、取得的主要荣誉及近年来检察工作开展情况。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