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泉山区检察长参加徐州市人大代表跨区域集中视察座谈会
2019-12-27 10:56: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统一安排,2019年12月17日下午,江苏省新沂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辖区徐州市人大代表到泉山区开展跨区域视察调研活动。新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长征、泉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东伟等领导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活动。泉山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艾新平在座谈会上汇报了泉山区检察院公正司法工作情况。

  艾新平检察长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精准服务发展大局,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积极贡献检察智慧、不断完善社会治理,深入推进从严治检、着力提升干警素能等方面汇报了2019年以来泉山区院公正司法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代表对泉山区院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提升公正司法水平及其取得的显著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认为该院不断更新司法理念,规范司法行为,提高办案质量,深化内外部监督,延伸检察触角,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为推动徐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检察智慧和力量。同时,与会代表还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检察工作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编辑:郭伟